close

04.


『我皺著眉的臉上掛著淚水

這就是我現在臉上所能展現的全部笑容

面具中已充滿淚水

只好在找已濕的面具上 再找一個面具來隱藏

猶豫和混亂我也是知道的

如果不向前走或站起來

那麼有些東西我將不會獲得

夢想還在遙遠的海角 一直靜靜佇立著

就算是笨拙的摸索著

也終會達到目的吧______ 』

耳旁響起少女清脆悅耳的甜美嗓音

待在一旁的麻亞一邊聆聽著,一同跟著輕哼出旋律

『... 麻亞你真的決定要休學嗎!?』

清唱完歌曲,龍崎雛乃眨著琥珀色的大眼滿臉疑惑的望著站在頂樓上的身影

『沒什麼,只是突然想喘口氣,讓自己靜一靜罷了!』

『...靜一靜!? 拉塞佛德先生也同意你這麼做嗎!?』

『是啊!他希望能跟我一起好好去放鬆旅遊,難得有時間能陪在我身旁嘛!』

『耶~~真的!! 那...你們有決定要去哪玩嘛?』

聊到這時,麻亞只是平淡的笑笑,絲毫沒有任何喜悅的心情說道

『想說先回英國老家一趟,很久沒回Kelly那,也該回去好好打聲招呼呢!』

『喔 Kelly阿姨那裡啊~~』

是時候該回去向Kelly談談了,雖然她非常不想向女子報告

但_ 艾斯得知實情時卻直接說了這樣的話

『多久了 ,Kelly知道嗎?』

『知道妳病情的人只有淺月和高町倆人吧!』

『...好,有什麼事等回英國在說,先去辦休學。』

以上的因素,就是她會出現在學校的原因

只是沒想到只想快速辦完休學手續就立即閃人的麻亞會剛好遇到翹課的雛乃

『...麻亞不在後...鳴海會很無聊的!』

『什麼呀...我跟那傢伙可是競爭對手,哪有什麼無不無趣的。』

鳴海步__ 她永遠的競爭對手 永遠的敵人

這個結果即使是在她死後,也終究不會有任何改變!

從第一眼見到那個坐在輪椅上的小男孩時,她就有點在意...切確來說就是忌妒吧_

是的。 她討厭雛乃口中那老受到"那個人"關愛的少年

面對一提到鳴海步就笑的醉花亂枝的雛乃來說,少年就好似生命般重要

『妳對鳴海是認真的嗎?』

突然無預警的提問似乎讓眼前的少女慌了心

『...麻亞你幹麻突然這麼問啊?!』

猛然將視線轉向別方,雛乃怔怔的不知看向何處

像是要逃避問題似,她只是悶不吭聲不多做回應

『沒什麼...只是好奇而已。』

只是好奇...

身為間諜待在少年身旁的她,是否會動了真情

擺了擺手,麻亞無奈的露出一絲苦澀的笑

似乎不想在追究,她自逕從還在一旁發愣的雛乃身邊走過

『妳也該試著放手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啊_ 龍崎雛乃!』

丟下這句話,她就離開了

如此瀟灑的身影和話語.另雛乃有些難以釋懷


仰望著過於清澈透明的晴朗天空

她蹲下身子,靜靜落下了意味不明的淚水

啊__ 也是該謝幕了

已經不能在用『龍崎雛乃』的身分繼續待在鳴海身邊了

是該回去了 回到屬於她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具 kelly
    全站熱搜

    しき小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