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菖蒲花˙信者之福 §


孤獨之神的祝福傳於你我的耳裏

你眼底的孤獨 我不懂

烙印在湛藍的雙瞳裏的模糊身影 又是誰?

我知道 在你內心深處的那個人

不是我

在你的思緒起伏裏 有的回憶片段儘是你倆的過往

奢妄著你身上殘留的餘溫

你用冰涼的指尖輕撫過我的臉龐

低聲沙啞的叫喚著我的名字

如同真言般的將我從你魅惑的嗓音裏攎走

口是心非的你 嘴上總說著令我心痛的甜言蜜語

一字一句都是那樣痛徹心扉的纏綿話語

你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你走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或許命運的籤只讓我們遇見

已逝的幸福 又該如何挽回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別離選擇

你累了倦了 我哭了

有些愛到這裡就夠了

那些愛過的感覺很深刻 我都還記得

我懂了 不說了

假使相信就能帶來幸福

那屬於我的幸福又在哪裡?

 

00.


『麻亞...妳等著,我們馬上就會去看妳了!』

綁著一頭可愛馬尾的少女輕撫過床頭上的像框

眼底露出一絲欣慰又感傷的神情,

珍惜憐愛的用指尖觸碰照片上的人影

像框裏的女子有著墨黑般燦亮的黑色長髮

蒼白毫無血色的削瘦臉龐上,揚起一抹苦澀疲憊的笑容_

少女在心裏嘆了口長氣,轉身對著鏡子中的自己又笑了笑

接著,拿起掛在衣架上的黑色荷葉短版外套走出了房內


『早啊! 理緒~東西都準備好了吧!』

剛踏出房內不到半步,一頭耀眼的栗紅色人影迎著笑臉向她走來

『嗯...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要出發了嗎?』

理緒問了聲一邊穿上黑色外套,一邊走向玄關

『早點出發也比較不會塞車!月子已經發動好車子在等我們了~』

顯眼的栗紅色頭髮在理緒眼前晃過去,隨性的拿起鞋架上一雙墨綠色的球鞋

正當他要拿起來穿時卻被一旁的理緒制止

『 不行! 不行穿那雙球鞋去! 』

『...理緒 ?』

看見少女強烈的情緒反應,栗紅髮男子不禁愣了愣

『還是穿皮鞋去比較...抱歉,我好像太多管閒事了』

神色慌張的搖了搖頭,她一臉歉意的將頭撇向別處

『不...妳說的沒錯,穿球鞋去的話對麻亞太不尊重了 !』

淺月香介的眼底閃過一絲的哀愁,很短暫的又恢復到平日嘻皮的笑臉

重新換上塵封已久的黑色皮鞋,他若有所思的看著少女綁在頭上的馬尾

理緒...她的這個馬尾是為了麻亞綁的吧~

『好久沒看到妳綁馬尾了呢!果然理緒還是綁馬尾比較可愛呢~』

他伸出了大手輕撫在理緒精心打扮的頭上,試圖想安撫她不安的情緒

只見少女仍低著小小的頭顱,肩上悲痛的顫抖著

『麻亞...也這麼說呢..』

到吸了一口氣,她哽咽到快說不出話來

她怕,等下要是在麻亞面前哭出來就不好了

向來麻亞就不喜歡別人在她面前哭的淚流滿面的...

儘管那個人是為了她而流的淚水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者 之福 菖蒲
    全站熱搜

    しき小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