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100同人(一周年紀念賀文)
題目『Why is a raven like a writing desk?』
CP(瘋帽子X你)


※乙女文不用懷疑(⊙△⊙)/
※跟遊戲劇情大多無關聯
※公主我家的/自創

※各種OOC可能有
※結局完全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START


『Why is a raven like a writing desk?』

為什麼烏鴉像寫字桌?
少女歪著頭一臉不解地問向他
『I haven′t the slightest idea. 』

我也沒有答案。

當時的瘋帽子神情悲傷的回答她

因為這個問題連他自己都不知該怎麼回答…
01.
看向一旁刻意跟他分開距離,而賭氣裹著棉被縮在牆角的女子,瘋帽子哭笑不得拍了拍身旁仍空著的位子笑說:『不上來睡嗎?』
女子仍是不領情,像是沒聽見某人的邀約,把頭整個埋進棉被裡接著氣呼呼地閉上眼準備就寢_

“Twinkle twinkle little bat”
“How I wonder what you
′re at”
“Up above the world you fly”
“Like a tea-tray in thesky…”
耳旁傳來低沉熟悉的魅惑嗓音,是平時男人總愛哄著她睡眠時清唱的搖籃曲。
原先還煩躁不已的情緒漸漸被撫平,濃濃的睡意無聲襲來,轉眼間她已發出均勻的憨呼聲。


輕聲地將她從地上抱回床上,瘋帽子嘴角落有似無的浮出一絲苦笑_。


02.

溫煦的陽光灑落在窗前,難受的睜開眼,映入眼前的是雙紫瓊色的雙瞳__
金褐色的髮被陽光照得金燦閃耀,男子一身筆挺的白西服搭配著淡紫玫瑰花裝扮的高禮帽顯得十分優雅。

 

他眼神溢滿著猜不透的笑意替眼前剛起身的人倒了壺香醇的紅茶

『我親愛的小貓咪,我是否有榮幸邀約”妳的朋友們”一同參與瘋狂茶會呢?』

 

拿著杯子的手輕顫著,女子挑眉

話裡帶有狐疑的口吻道:『別跟我打啞謎,你的意思是說我可以”非正式”的邀請安維他們嗎?』
『當然可以 我親愛的小貓咪~』他寬容答道,語氣裡充滿無限的憐愛。

這又讓女子差點被茶給嗆到,雖然平時瘋帽子就會說些莫名艱澀難懂的話語,但她這次徹底搞不懂了,

先前一直被反駁想私自邀約卻突然讓反對者回心轉意答應,她總覺得這茶會一定有什麼陰謀…


*****
事情要回朔到前天晚上,睡前的相互談天是彼此都很珍惜的時間。
一如既往,瘋帽子在睡前跟自己講述了一推難懂的謎語和肉麻的詩文。

 

聊到一半眼尖的男子就察覺枕邊人的分心實在是太明顯了,

『怎麼了?』慵懶的聲線突然撫在耳旁,鼻間呼出的氣息使女子立馬清醒。

『…沒事,只是在想安維他們先前來信說,過幾天會經過不可思議之國…所以…』
『喔呀 那可真是熱鬧!』一邊細細玩起身旁人的髮尾,語氣顯是愉悅,但手裡緊握的力道卻又是另回事。

瘋帽子雖表面不說,但從將她髮尾扯疼的醋勁來說,男子肯定吃起醋來了,醋罈子打翻是很麻煩的…

 

『我能邀他們來驚奇梅亞嗎?』即使機率不大還是試探性的問了下,小心翼翼地開口問道。

『你說呢 我親愛的小貓咪__』對方揚起戲謔的笑,令人惱火拐彎抹角的態度。

瘋帽子的答覆不是疑問句而是不容置疑的否決,也就是NO。


如今,瘋帽子卻又突然改口邀請對方,這還真是猜不透__


03.

在瘋帽子自豪的空中庭園舉辦了小型的歡迎茶會,安維他們一夥人一同受邀參與,場面好不歡樂。

『想不到還能再見面!見妳在驚奇梅亞過得好我們就放心了!這次很感謝妳和瘋帽子的邀約呢。』
安維笑著道,伸出手向女子道別,快樂的時間即使想留住也總是稍縱即逝。
『恩…各位路上小心,之後有機會再去造訪你們。』回握住對方,她回覆給安維一行人淺淺的笑容並目送眾人離去。

茶會平安的落幕,意外的沒什麼戲劇性的插曲。


女子在心中鬆了口氣,卻突然被後方強勁的力道給跩進懷裡。
『喜歡這次的瘋狂茶會嗎?』甜膩的聲嗓不意外地貼在耳邊,男子霸道親暱地將她橫抱起。

『喜歡是喜歡…但突然這是怎麼了!?』見女子慌張地緊抱住自己,笨拙害躁的模樣令他玩味不已。
『讓我們展開夜晚的茶會吧!』
『嗯…茶會?』
『是的,參加的只有你我兩人。』男子輕笑出聲
*****

將對方輕放在圓桌上,滿是神祕的瘋帽子從藏在桌下的盒子裡取出一頂與自身風格相似的帽子。

是頂白色邊上鑲有紫白色珠寶和蝴蝶結的圓硬頂禮帽__

 

『今天是我們相遇的紀念日_ 這頂帽子是我親手設計的,想當作紀念物送給妳!』
瘋帽子邊說著邊替她戴上帽子


『很漂亮呢__』眼前的男子露出慣有的笑容,欣賞玩味的視線紮的對方不禁臉紅。

 

『Why is a raven like a writing desk?』

突然,瘋帽子沒頭沒尾的冒出了這一句,女子愣了下不知為何隨即眼淚像是掉了線的珠子,淚流不止。


『為什麼露出那樣的表情呢?是香氣濃郁的紅茶也無法治癒的煩惱嗎?』

I haven′t the slightest idea.』她這麼說不知是前者還是後者的回答。



我也不知道呢…但我知道的是我喜歡妳/你
就像是這道謎語一樣

沒有切確的答案,喜歡上一個人是不需要答案的。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瘋帽子 夢100同人 乙女文
    全站熱搜

    しき小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