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http://m.gamer.com.tw/home/creationDetail.php?sn=3084146
 
1. 開始玩這個遊戲的原因是?
友人推坑⊙ω⊙

2. 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只記得去年十月左右

3. 目前的Rank是?
49
最近比較少玩升等龜速慢

4. 初始王子選的是誰?
小蜜蜂 亞畢斯>\\\<
 
5. 為什麼選他?
因為金髮又傲嬌!!!
最主因還是在選王子的時候他的語音臺詞吧~
一直叫人不要摸他,但我就很想摸啊(好像變態
總之傲嬌得好>ω<

6. 第一個用妖精石抽出来的王子是?
亞爾佛列德吸血鬼大叔
之後我還抽出另一隻半吸血鬼大叔
當下心裡OS為啥我跟大叔那麼有緣?

7. 拿到的第一隻四星?
安魯馬利,那是完成新手活動送的。
但真的要用抽的來說,是伊里亞。
溫柔的哥哥,有公主說長的像手冢⊙ω⊙
但哥哥明明不冰山,手冢的表情才沒那麼溫文啊~
8. 拿到的第一隻五星?
白葉大姐
我自從抽到他後人品就沒了QωQ

9. 選覺醒傾向時是立繪派、技能派還是跟著感覺走?
立繪派+憑感覺
感興趣的王子會先看立繪再決定。
無感的就隨便選了。

10. 第一只覺醒的王子?
路克。

11. 當時選的是日覺还是月覺?
日覺。
當時新手傻傻的就覺了沒多想。

12. 第一只滿破的王子?
路克算嗎?

13.最喜歡的一星王子?
當然是路克⊙ω⊙

14.最喜歡的二星王子?
沒有 我對二星真的不熟。

15. 最喜歡的三星王子?
小蜜蜂 原因請參照第5題。

16. 最喜歡的四星王子?
伊里亞跟雷文。

17. 最喜歡的五星王子?
嗯…以前是瘋帽子。
現在是阿波羅>ω⊙
(善變的女人
18. 挑戰模式最多打到多少分?
3﹐000﹐000多。
很不積極的打挑戰

19. 當時是什麼屬性的隊伍?
好像是全熱情吧~

20. 最喜歡的活動形式?
什麼意思?

21. 到目前為止最喜歡哪期活動?
雪國吧。
雖然沒大哥啊啊啊!
22. 最希望復刻的是哪期活動?
能得到利卡的那個活動。
當時剛入坑,體力根本無法玩
事後看很多人都有利卡,我都沒有啊
我不會說是因為長得想GZ醬我才這麼想要的。

23. 課過金嗎?課了多少?
還沒課,等我有錢再說。

24. 覺得自己是歐還是非?
剛開始抽運是半歐吧?
之後就徹底踏入非亞交界處了。

25. 有沒有沒拿到怨念了很久的王子?
弗亞!!!
CV是前野M,我好心動。
還有雪國大哥

26. 遊戲劇情會認真看嗎?還是只喜歡消消樂和抽抽樂?
大部份還是會看,但太無聊的會跳開。
某日的王子的部份,如果有我喜歡的話,會看一下。

27. 如果你覺得某位王子雙覺立繪沒有初始好看,還會覺醒他嗎?
還是會覺,畢竟對我這個升等特慢的人來說,練等很辛苦的

28. 如果只能和游戲中的一位王子結婚,你會選誰?
阿波羅
被他的霸氣吸引住了。

29.假如有一天出坑了,會賣號嗎?
再看看吧~

30.最後請寫下想對這個遊戲說的話。
官方可以請中村悠一來配新王子嗎?
日版那邊的我不知道有沒有。
 
台版目前出的王子我是沒看到
如果是悠一配的王子我可能會考慮課金喔(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き小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