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阿阿阿阿 ____________

好煩躁喔我

一張證照沒過 我的獎金兩千元飛了

 再加上專題 我快瘋了

 距離脫離專題惡夢還剩半個月的時間

 唉唉唉 好想快點解脫喔!!!!!!!!!!!!!

 我也不想上課好煩啊!!!!!!!!!!!!!!!!!

 

 

其實我從以前就有萌生想到鄉下隱居的念頭(=´・`=)

 之後或許能考慮一下(不你

 

好像哪裡怪怪的??

 只是我在碎碎念而已...

 現在處於應該認真用專題卻又想寫文和塗鴉的糾結感(你不都在打這了嗎?

 靜不下心 太鬆懈了我!!!!!!!

 

想把之前的刀劍廢文寫完

也想寫看看夢100同人 但我才玩一個月左右角色性格拿捏非常有障礙=w=

連一個王子的CG圖都還沒拿到 感覺真遙遠(望

希望瘋帽子可以快點入手(*´艸`)

我對於瘋帽子的外型一直有<死神Bleach>裡平子真子的既視感在 雖然性格不像啦~

不過感覺有種妖媚抖S性格  然後我就被莫名吸引了,尤其是日覺的圖

總之就是驚奇梅亞的王子都想全部入手 機率挺低的對我來說...

 

該將心思重新轉回到專題上了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き小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