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家嬸嬸人設.jpg      

延續上篇的嬸嬸人設 畫出的草稿圖

第一次使用板板來畫 電繪什麼的好難啊

還在努力摸索中...

 

所以就拿自家嬸嬸來開刀 試試手感

好吧 我承認跟原先紙娃娃設計的圖有非常大的差異

 

嬸嬸的年齡大概十三到十四歲左右~~

是說年齡設定的有點小...

感覺變羅莉了說 確定這樣不會變成蘿莉養成計畫什麼的

 

除了畫完草稿讓我有種表情不知為啥莫名的跩www的感覺

我還真不知怎麼修改

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煩人的分隔線顆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多說一點松鼠的設定好了

名為松丸 是一隻小男生?!

看得出來是隻松鼠嗎www(被我畫的很呆

畫得很不像 哈哈哈 動物啥得簡直慘不認賭

只會畫貓跟兔兔

 

回來松丸身上

是嬸嬸明莉的母親臨走前送給她的禮物

跟明莉感情很好 常常形影不離 最喜歡待在自家主人頭上

 

其實我不知道松鼠怎叫?!

是喳喳喳嗎?還是吱吱吱?

還是跟狐狸一樣(喂

 

感覺是狸貓跟松鼠的混合體~~

可惡我現在腦子裡都是可恨的渣男光源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き小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